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副热带高压持续控制泉州市,晴热天气如影随形。根据市气象局统计,截至昨日,泉州市已连续五天发布高温预警信号。

回顾昨日,我市气温依旧居高不下,午后大部分乡镇最高气温都在37℃以上,其中有28个乡镇超过40℃。

今明两天,我市整体仍将处于副高控制之下,高温持续在线,部分乡镇午后最高气温仍将超过37℃。由于副高有东退趋势,大气不稳定能量增加,山区午后可能会出现阵雨或雷雨,微弱的雨量无法明显缓解高温,反而徒增闷热。

7月底前,南方大范围高温天气还将继续,要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及时补充水分和盐分。紫外线较强,尽量避免正午时段进行户外活动,缩短连续工作时间。(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实习生 林诗莹 蔡凯霖)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