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在副热带高压的强势掌控之下,暑热持续霸占天气舞台。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十天泉州市晴热少雨,高温天气将成“家常便饭”。

昨日,我市继续高温晴热模式,气温也是节节攀升,全市大部分乡镇午后最高气温超过35℃,安溪、南安的个别乡镇午后最高气温甚至超过37℃。

预计未来三天,在副热带高压的继续控制下,我市仍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高温的势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37℃的高温天气范围也将进一步加大。

总体来说,未来十天晴热高温将一直是天气舞台的“主旋律”,35℃以上的高温范围将扩张至全市大部分地区,安溪、永春和南安的局部乡镇甚至会突破37℃。主要降水过程预计出现在14日—15日,全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中雨到大雨。(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