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连续多天的阴雨天过后,上周末太阳重新上线,夏天的气息迎面而来,天台上的衣服、被子整整齐齐地排放在晾衣绳上。不过窗外热火朝天,室内却闷热十足。昨天泉州天气多云到晴,午后气温迅速抬升,沿海最高气温在32℃上下,高温加上南风带来的水汽激发了山区局地的对流性降水。

据泉州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泉州仍处于西南气流下,午后以阵雨天气为主,山区有中雨到大雨,最高气温将升至34℃。明天由于南风加强,将迎来小到中雨,受其影响,最高气温回落至30℃左右,空气湿度较大,闷热感依旧。

炎炎夏日已到来,市民朋友要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充水分。另外,近期多降雨,有外出计划的小伙伴要随身携带雨具。(泉州晚报记者 陈小芬)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