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日,泉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全体成员会议暨市创城指挥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职能组会议召开,重点分析泉州市创城工作中的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短板不足,研究提出工作对策。

今年是泉州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届中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会议要求,各区各职能部门要直面问题短板,强化担当作为,按照市创城指挥部部署的“七大攻坚”行动,狠抓措施落实,持续打好“攻坚战”;要勇于承担职责任务,真正建立“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重点指标任务落实;要落实工作考评奖惩,强化考评问责,对职责不落实、工作不担责、不负责的实行问责,分级分类作出严格处理。(泉州晚报记者 陈淑华 通讯员 刘翠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务院台办:密切关注台军在金门的动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