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3日讯 (宁德网记者 张颖珍) 为深入推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奠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坚实基础。10月22日,市创城指挥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宁德市2019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测评体系(2019年版)》未达标项目责任清单,并要求各责任单位于10月31日前完成整改。会上,市创城办还针对新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19年版)》作了详细解读。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距离接受国家测评时间紧、任务重。针对现有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将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制定责任清单;落实责任,及时整改,确保测评达标;部门协作,形成合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把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实做好,确保顺利通过年底的国家测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