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3日讯(宁德网记者  吴宁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拟批准28个城市为国家森林城市,10月2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司将拟批准的2019年国家森林城市名单予以公示。

记者从2019年国家森林城市拟批准名单中看到,我省共有3个城市上榜,除了我市外,还有南平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此外,全国上榜该名单的还有,北京市延庆区,河北省唐山市、保定市和廊坊市,吉林省敦化市,江苏省盐城市等。

据了解,国家森林城市为市、县(市、区)两级同步创建,我市具体创建目标为:2017年,市、县(市、区)两级同步创建,2018年各县(市、区)完成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目标,2019年市级完成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目标,届时全市森林覆盖率将达到67.5%,城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3%,建成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5.30平方米等,形成人居和谐、优质美好的森林城市自然与人文环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