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1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林琪皓) 记者获悉,根据市政府、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安排,即日起,东侨市场监管局承接辖区内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及计量标准器具等五大类18项的相关审批、核准和登记事宜。

据东侨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政审批下放是为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提升行政效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8项行政审批事项包括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发、变更、延续、补办、注销、换证;第二类精神药品零售资格审批;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计量标准器具核准等。

即日起,东侨辖区内相关企业、个体户,可根据需要,前往设在宁德市会展中心东馆东侨行政服务中心C区的市场监管局办事窗口,办理相关项目。东侨市场监管局已增设办事窗口工作人员,提升服务效率;并增强基础执法力量,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该局内部股室也及时进行了人员调整,保障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