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3月一拉开帷幕,就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春意盎然,惠风和畅。今起一周气象条件总体较好,有利于早稻、春大豆、喜温类蔬菜的播种,植树造林、果树苗木的定植工作也可有序开展。农业工作人员应抓住有利天气及时春播,不误农时。

昨日我市大部分乡镇最高气温在午后爬升至27℃左右,山区个别乡镇甚至突破了30℃大关,最高为安溪县官桥镇32.5℃,给人已入夏的感觉。

从昨天夜里到今天早晨,我市以多云转阴天气为主,山区局部有小雨。今天,随着海上的弱冷空气开始逐步渗透,沿海风力渐渐加强,今天白天最高气温下滑至20℃左右,人体感觉还是舒适宜人的。这种晴好天气将持续至4日。近期气温起起伏伏,昼夜温差仍较大,夜晨人体感觉稍冷,提醒大家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