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前天晚上,泉州市迎来了气势汹汹的冷空气大军。昨日凌晨,我市高海拔山区最低温降至15℃以下,德化北部乡镇最低温降至个位数,白天全市以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温暖的南风切换成干冷的东北大风,行走在路上感到阵阵凉意。

今明两天,随着冷高压接管天气舞台,湿度明显下降,泉州市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尽管白天有阳光加持,最高气温略有上升,但夜晨受晴空辐射影响,大部分县市最低气温不超过15℃,山区高海拔乡镇最低气温持续低于10℃,德化局部低于5℃。晴冷模式正式开启,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别让感冒钻空子。此外,7—8级的大风天气将持续到今天,海上作业船只以及有计划到滨海旅游的市民要注意安全。(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