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经过连续数日的小雨天气后,昨日我市迎来了朵朵白云,惠风和畅,秋高气爽。天空中云系较多,太阳时不时露个头,大部分乡镇午后最高温度在24℃—27℃。

预计今起三天,这样的舒适天气还会继续,午后大部分乡镇最高温在26℃左右,人体体感比较舒适。不过,毕竟已是深秋,近期早晚温度还是较低,要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台风方面,今年第20号台风玛瑙昨日生成,目前对我国没有直接影响。另外,南海热带低压的中心昨日上午位于我国南沙永暑礁东北方向大约145公里的海面上,预计将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增强,有可能于今日发展为台风,并将于27日凌晨到上午在越南东南部一带沿海登陆。受低压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台湾海峡和南海西南部局部海域有8级风、阵风9—10级。(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