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冷空气减弱,午时暖和的阳光将最高气温推至20℃以上,但是最低气温还是只有10℃—13℃,沿海仍然持续7—8级的东北大风。在大风和低温支配下,夜晨寒意袭人,冬季的毛衣、大衣已成标配。

不过,好消息是,近期持续影响我市的冷空气今日终于结束了,气温将逐步回升,沿海风力也将减小,最高气温上升至22℃—23℃,最低气温也将小幅上升。明日温度将继续上升,最高气温达到23℃—25℃。

据《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间12月7日零时9分将迎来“大雪”节气。泉州虽不像北方那样银装素裹,但是进入大雪节气后,多轮冷空气也将应景到访。据气象部门介绍,未来一周还将有多股冷空气影响我市。8日白天就有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将略有下降。(记者 陈凌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