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从前天夜里开始,受弱冷空气影响,泉州市的风力有所加大,昨天白天天空的云量也有所增加,午后的最高气温较前日有所回落,大部分地区在16-22℃之间。

预计今天我市依然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和昨天相差不会太大。不过从今天夜里开始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南下,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降温幅度可达5-7℃。30日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可达6-7℃,西北部山区会降至4℃以下,有霜或霜冻,与此同时沿海的阵风也将增强至8-9级。冷空气再度来袭,市民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同时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不利影响。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预计今天夜里天气开始有些变化,并出现降温。对春运出行尤其是返乡回家的朋友们,还是会带来一定的不便,大家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近期气温变化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来回波动,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天气变化,适时添衣保暖,避免着凉感冒。此次冷空气没有之前寒潮那么“凶猛”,并不会出现大范围极端低温天气,但由于前期气温回升显著,所以,此次降温幅度仍比较剧烈。感觉上,就是从“初春”重返“数九寒天”。(记者 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月28日 晴 11℃~19℃

1月29日 晴 8℃~14℃

1月30日 晴 7℃~19℃

1月31日 晴 11℃~21℃

2月1日 晴 11℃~23℃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