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我大部分时间在工地,知识文化水平也不高,很少有机会能在学习上帮助孩子,非常感谢公司这次的高校学习规划讲座,让我和孩子了解了该怎么合理有效的规划孩子的大学生活。”近期,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活动小组成员在组织完成当天的高校学习规划讲座活动后,收到了来自项目一线工友的短信。

2022年高校录取分数相继出炉,对于广大考生家长来说,在经历过高考、志愿填报两场“大考”后,孩子大学的学习生活规划成为重中之重。为帮助项目一线工友子女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有效利用大学时间,让项目一线职工“轻装上阵”,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华侨大学,举办“筑爱之港”高校学习规划线上指导关爱讲座,帮助即将步入大学的职工孩子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和发展规划,真正实现“职工有所需,企业有所帮;职工有所呼,企业有所应”。

讲座邀请到了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老师,重点围绕家长和考生关注的问题,从短期规划、中期规划、长期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线上进行交流答疑,此次志愿活动共成功帮助60余名学生明确大学学习计划。

中建筑港携手华侨大学“云讲座”助力考生“大学梦”

“继与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共同策划云支教帮扶活动,为一线工友解决孩子教育辅导问题后,我们公司一直持续关注项目一线工友子女就学问题,积极主动联系帮扶工友,今后也将常态化开展‘云支教’‘云讲座’等系列活动,更好地为职工解决孩子教辅问题。”中建筑港相关活动负责人说到。

据介绍,目前除高校学习规划讲座外,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正与华侨大学进行对接,后续将开展“师兄师姐”谈初入大学、初入大学心理疏压辅导等系列活动,切实为职工群众解难题,构筑温暖“大后方”。

本次活动是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职工全生命周期关爱的重要举措,也是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的生动体现。未来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将丰富完善关爱职工长效机制,持续深化“筑爱之港”品牌建设,不断践行“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熊欣)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