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科学精准抓防疫 有力有序促发展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4日,继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后,市长、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蔡战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贯彻省上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省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内紧外稳”、平战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应急能力和科学防控水平,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抓紧修订完善本地区、本行业有关疫情防控方案,细化具体实施措施,及时把最新防疫要求传达到每位干部、防控专员、网格员、宣传员,加强学习培训和宣传,做到熟悉政策、理解政策、执行政策。要精准精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人、物、环境”同防,落实“三公一大”融合协同机制、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工作,抓好重点地区入泉人员排查管控,盯紧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筑牢各道防线。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执行“九不准”要求,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结合“领导到一线、局长走基层、干部下车间”“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市领导黄景春、肖进才参加。(泉州晚报记者 庄丹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