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举办物联网职业技能竞赛

海峡网5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贺莹)昨日上午,以“物联海丝技促发展”为主题的福州首届“FIOT”杯物联网职业技能竞赛,在全省唯一的国家级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马尾举行。来自全市物联网企业和各大高校的125名选手、36个团队围绕“物联网系统开发专业应用”这一工种在阳光学院展开角逐。

竞赛由市人社局、马尾区政府主办,马尾区委人才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马尾区人社局和福州市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承办,阳光学院和马尾区总工会协办。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

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竞赛,适逢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榕举办,是国家发布新职业名单后首次由政府部门主办的物联网行业的职业技能竞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