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3日,福建省第一届广播电视播音主持职业技能竞赛在福州拉开复赛帷幕。4天时间里,从全省各地经初赛选拔产生的63名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将进行激烈角逐,分别产生广播组前十名和电视组前十名晋级决赛。

福建省第一届广播电视播音主持职业技能竞赛,是全省广电行业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的重要舞台。获得决赛第一名的选手,将可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决赛获得前两名的选手,可向省人社厅申报“福建省技术能手”,其他成绩优异选手可向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金牌工人”,获得第一名选手所在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可向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五一先锋号”。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承办,以“逐梦向未来”为主题。

活动现场,63名参赛的播音员、主持人发出倡议书,号召全省播音员、主持人与党同心,坚定政治方向,做党的声音的忠诚传播者;与正道同向,坚持明德敬业,做清风正气的引领者;与时代同行,坚持人民至上,做人民史诗的讴歌者。(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