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首届漳州测绘地理信息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漳州新闻网讯(陈建新)近日,“南方测绘杯”第一届漳州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漳州市高职院校测绘实践大赛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漳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和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九三学社和南方测绘协办,来自全市各地共2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

此次技能竞赛是漳州首届举办的测绘职业技能大赛,也是全省首个地市一级举办的测绘职业技能大赛,旨在为测绘行业工作者、测绘相关专业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职业技能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实现“业校企”合作共赢,提升全市测绘技能水平。

本次大赛分为行业组和高职组,包括技能知识理论考试、技能操作、内业成图三个竞赛环节,内容丰富、赛程紧凑。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团体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个人前6名等奖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