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开发区引进“顺道专车” 新增厦漳城际网约车运力

近日,厦漳城际定制服务“顺道专车”启动漳州港区域试运行。漳州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向“顺道出行”平台漳州港区域的合作运营商漳州嘉钰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10本《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标志着“顺道专车”正式进驻漳州港区域。

“顺道出行”平台已通过国家六部委认证,是获得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的正规网约车平台,已取得全国范围内的线上服务能力认定。与其他以短途快车为主的网约车运营模式不同的是,“顺道出行”专注于提供城际出行定制线路,实现点对点接送。 “车辆已全部到位,驾驶员全部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并经过严格的岗前安全培训,我们为每一位乘客的安全出行负责。”“顺道专车”漳州港区域负责人林建洋介绍,近期“顺道专车”将开通区内试运行线路和城际试运营线路,乘客可关注“漳州港交通管家”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或下载“顺道出行”App,在首页地图上选择出发点后点击“马上叫车”按钮,再选择下车点,预约出发的时间段,即可完成下单操作。下单1-2分钟就有驾驶员接单,乘客通过平台在线支付车费。 (周小倩庄晓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