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厦门一网约车撞护栏 肇事司机称其当时状态不佳

网约车撞护栏 所幸无人受伤

肇事司机称其当时状态不佳

厦门一网约车撞护栏 肇事司机称其当时状态不佳

事故现场,被撞断的护栏插入了车身和轮胎。

海西晨报讯(记者 白斌斌)“砰”的一声响,昨日9时15分许,一部正常行驶的白色小车突然撞上了厦门莲前西路往会展中心方向靠BRT莲坂站路段的护栏。记者了解到,事故中并无人员受伤。

“太突然了,一听到声响,就看到车子撞上护栏了。”目击市民小陈说,因为这部白色车辆的车速不慢,在撞击发生后,车辆仍然继续往前冲,被撞断的护栏甚至插入了车身。小陈透露,插入车身的护栏一端插进了挡风玻璃,另一端插入了轮胎。

记者了解到,出事的白色小车是一部网约车,事发时,车上正载着一名女乘客。万幸的是,虽然车子撞击后“伤得不轻”,但是车上两人均无受伤。知情人士表示,被撞坏的护栏,是前几天被撞坏之后刚换上去。

对于这起事故,肇事司机称,当时,他驾车从莲坂往会展方向行驶。出事时,他状态不佳,猛踩刹车后导致车头撞向护栏。由于护栏插入轮胎卡住,车辆失去控制继续往前冲,他赶紧刹车踩到底,车辆最终停下来。不过,该说法并未得到证实。

随后,肇事车辆被拖离现场,被撞烂的护栏也被清理干净,现场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