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8日,市委副书记宿利南前往石狮,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开展调研。

宿利南先后察看水头排涝枢纽工程、泓一食品公司、明祥食品公司、长福社区“党建+”邻里中心,询问项目、企业遇到的难题,了解基层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全力以赴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宿利南指出,石狮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总结疫情防控中的经验教训、机制做法,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全力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不断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强化对复工复产的精准服务,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及动态的宣传,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帮助项目业主抢抓施工进度,支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统筹布局海洋经济、食品产业发展,多措并举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新路径,发挥“党建+”邻里中心重要作用,整合党员、网格员、防疫专员等队伍,推动区域内资源力量有效协同,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坚实的基层基础。(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