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琼芬)13日,泉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泉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情况第三十二场新闻发布会。根据通报,12日零时至24时,泉州市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从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攻坚收尾工作,13日6时起,泉州市组织对相关重点区域内的所有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同时,继续织密“外防输入”防线,加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泉管理工作。对国内重点地区入(返)泉人员,在动车站、汽车站、码头和各高速公路道口、国省干线站点等入泉通道,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发挥社区网格化管理作用,加强排查外来人员,并按有关规定纳入管理。

泉州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分区分级差异化推动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

对企业,泉州市升级“泉通行”小程序,开设“企业复工复产”“员工健康管理”“企业纾困专区”“我有诉求”四个功能版块。其中,在“企业纾困专区”版块,企业可查询疫情期间省、市、县出台的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在“我有诉求”版块,企业可反映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泉州八成以上的规上工业企业已复产。

对农业农村,泉州市出台《支持农业农村有序复工复产纾困解难若干措施》,加快分区域差异化复工复产,畅通农资运输绿色通道,制定系列奖补政策,加大金融信贷支持力度,简化农业农村建设项目立项招标工作流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