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晚,泉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泉州市疫情防控形势,经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今日开展第8轮区域核酸检测。

检测范围为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永春县、德化县、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检测时间为2022年4月1日上午6:00开始,检测对象为上述行政区域内所有人员,以各县(市、区)公布为准。

通告提醒,请广大居民主动服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泉州晚报记者 张沼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