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检查31家核酸检测试剂检测机构

工作人员正在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该部门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质量安全专项检查,组织对全市31家核酸检测试剂检测机构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的购进渠道是否合法、资质是否齐全、采购验收记录是否完整、冷链运输及交接记录是否完整齐全、试剂储存温度是否符合规定等。

据悉,监管部门还同步开展工作督导,梳理在用医疗器械可能出现的风险点,督促各核酸检测机构对医疗器械产品资质、有效期、存储条件进行风险提示,对自查中发现问题应立即报告,确保医疗器械产品合规、来源合法、存储规范;组织技术骨干在经营使用环节开展隔离衣、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医用防护服等5个品种质量抽检,排除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存在的隐患,为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守好后方物资保障防御线。(泉州晚报记者 陈云青 通讯员 苏晓晖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