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今天,福州台江、仓山、长乐、闽侯发布27日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

台江

在广大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台江区于3月27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采样316902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仓山

在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仓山区于3月27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区范围内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采样92.87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长乐

在广大市民的密切配合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长乐区于2022年3月27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区范围内第三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核酸采样66.02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闽侯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闽侯县于2022年3月27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县范围内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核酸采样66.95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外,今天进行区域核酸检测的连江、永泰、高新区也发布首批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连江

按照福州市统一部署,连江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截至3月28日17时,全县累计采样502302人。已有5.5万份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全部阴性。

永泰

按照福州市统一部署,永泰于3月28日开展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截至上午10:14,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批核酸检测样本结果已出,均为阴性。

此外,梧桐镇封控区27日进行第三轮核酸采样,截至27日20时,第三轮2327人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高新区

截至12:54,33170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综合:一线台江、醉美仓山、最美长乐、遇见闽侯、大美永泰、海连江、高新福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