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月24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监控组全体成员迅速集结、整装出发,开启“全封闭值班”模式,落实严格的“集中管理、轨迹独立”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与外界接触的机会。

整装待发,准备全封闭管理(陈蒸、柯俊明)

整装待发,准备全封闭管理(陈蒸 柯俊明)

在15名监控人员中,有14名的“女将”。她们是女儿、是母亲、是妻子,但这次,她们也是“战士”。面对封闭期间的困难,大家虽然心有牵挂,但都表示能够克服困难、斗志昂扬。“疫情严峻,虽然做好了思想准备,但正式接到通知还是挺突然,还好家里人尽全力支持,有了稳定的大后方。”

处于封闭值班期间的变电运维监控人员在监控室值班1(陈蒸、柯俊明)

处于封闭值班期间的变电运维监控人员在监控室值班2(陈蒸、柯俊明)

处于封闭值班期间的变电运维监控人员在监控室值班(陈蒸 柯俊明)

据悉,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监控组全天24小时负责着变电站的主辅设备、在线监测等业务,担负着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和供电服务工作保障的重任,工作性质极其重要,具有不可替代性。随着“封闭警示线”在值班楼层拉起,15名监控人员正式开启“两点一线”,通过对办公场所、居住场所、配套设施等实行封闭管理,做到“隔离式交接班”,实现“用餐独立、路径独立、用车独立、住宿独立”,不同值人员之间不交叉、不替换、不接触交流,消除监控人员上下班路上及回到家中发生交叉感染的风险概率,确保疫情期间人力充足。

处于封闭值班期间的变电运维监控人员正在对变电站设备进行在线监测1(陈蒸、柯俊明)

处于封闭值班期间的变电运维监控人员正在对变电站设备进行在线监测(陈蒸 柯俊明)

封闭期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员工组坚守在不为人知的抗疫一线,用奉献诠释责任担当,展示出电网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用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保障着万家灯火和社会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钢构分公司宁德7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