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月24日上午,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防疫保电特战队的保电人员来到福州市仓山区飞凤山公园核酸检测点对供电设备进行保供电特巡,确保战“疫”期间电力稳定供应。

3月24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防疫保电人员到福州市仓山区飞凤山核酸检测点巡查供电设备(陈蒸陈德钧)

巡查供电设备(陈蒸 陈德钧)

在巡视现场,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对核酸检测点的配电设备逐一进行检查,并了解检测点的用电需求,交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全力确保供电万无一失。“电力人员能定期来我这里检查,我非常的放心,也很感谢。”福州市仓山区飞凤山公园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江荷华高兴的说道。

3月24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防疫保电人员到福州市仓山区飞凤山核酸检测点巡查供电设备了解用电需求(陈蒸陈德钧)1

了解用电需求(陈蒸 陈德钧)

据悉3月以来,疫情席卷福建,为全面助力抗击疫情,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响应、积极应对,第一时间部署防疫保电工作。同时为做好防疫用户以及封控区域内部供电保障,该公司共派出7支防疫保电特战队伍41人,重点防疫保电用户70户,涉及馈线88条、变电站53座。针对重点管控区域等重要场所,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组织相关人员梳理确认管控区域保电点涉及的供电线路、用户联系人等信息等,建立保电联动机制,开展供电馈线走廊及站所保供电特巡,主动帮助用户开展设备局放检测工作,并制定保供电方案,提前进行用电负荷监测,拟定现场发电车接入方案,建立“一对一”快速联动响应机制和全天候供电服务保障机制,开展配套供电设施24小时在线监测,全力确保供电安全可靠。

下一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与疫情防控部门的紧急联动,及时了解用电需求,第一时间协调和提供应急电源、临时电源等电力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供电服务保障。(陈蒸 陈德钧 彭志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