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持续深化“党建+提质增效”工程,贯彻落实“提质增效当先锋,党员先行做表率”精神,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以社会责任月为契机,开展“百千万”客户“保增长、促发展、走企业、送服务”为主题的进企业走访活动,践行“双满意”工程,推动“电e金服”走进小微企业。日前,该公司分别走访了福建福荣针织有限公司、福建嘉丰针纺有限公司两家小微企业,实地了解小微企业经营现状,调研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倾听小微企业用电“心”声。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当下受供给侧材料涨价与需求侧订单收缩的双重冲击,用电客户企业存在一定的资金紧张与融资需求,但由于企业规模受限,均面临融资渠道单一和融资成本较高的难题。针对上述情况,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现场答疑,根据客户的资金习惯及融资需求推介了“电e票”、“电e贷”以及最新产品“电费证”,通过数据试算向客户展示“电e金服”的利息低廉、业务透明,借助操作演示向客户展现“电e金服”的流程简易、缴费迅捷。通过业务介绍,两家企业都对“电e金服”表达了浓厚兴趣,其中一家企业当场完成企业认证。

“在保障我们的生产用电上,你们供电公司真的是处处为我们考虑,让我们节省了很多资金和时间,非常感谢。”福建福荣针织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赞叹道。

下阶段,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进“党建+提质增效”工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打造一支“电e金服”达人团队,继续擦亮“电e金服”金字招牌。深化政企银联动,借助数字化手段,完善客户数字画像,精准把握小微企业的缴费习惯、融资痛点;按需分类推广“电e金服”产品,构建“线下走访、线上社群”双渠道推广机制,推动以融促产,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陈蒸 柯俊明 庄陈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