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3月31日,继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泉州市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蔡战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战胜指出,越是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越要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坚决贯彻全国、全省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蔡战胜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意识和业务能力,“快准严实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早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涉疫场所、企业生产等安全监管,开展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森林防火、防汛备汛、民航、非法采砂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攻坚,深入彻底整治,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要统筹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逐个行业逐家企业抓整改、抓提升,确保今年基本完成所有企事业单位标准化创建目标,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

市领导黄景春、肖进才、汪志红参加。(泉州晚报记者 庄丹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