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21日,福州市在闽侯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现场推进会,实地观摩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安全管理规范情况,全面推广企业安全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有效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中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认真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做法,持续推动福州版安全标准化,强化隐患清零,特别是各责任单位尤其是第一责任人要对第六批重大安全隐患点抓紧协调督促,务必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要全面推广高危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分级分类管控,认真组织开展风险辨识评估,实施差异化管控,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风险管控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闭环整改到位;要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切实强化水上安全管控,紧盯城镇燃气安全管理,抓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运用,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完善安全生产条件,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共同守护福州安全。

现场推进会上,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还介绍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管理经验,闽侯、长乐分别围绕安全风险分级和“开小灶”整治,介绍了安全生产工作典型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