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3月29日晚7时许,700多件风衣、羽绒服被送到泉州市第一医院,将定向捐赠给泉州市新冠救治定点医院、火围山方舱医院、传染病医院的医护人员,助力他们温暖上战疫一线。

泉州气温明显下降 700件御寒衣服送给一线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冬衣(图片由志愿者提供)

泉州气温明显下降 700件御寒衣服送给一线医护人员

东南公益携手爱心企业,将温暖送到抗疫一线。

“天气有点冷,能帮我们医护人员筹集一批御寒衣服吗?”3月25日晚,市第一医院工会有关负责人咨询了东南公益的相关负责人。那几天风雨交加,气温下降,但广大医护人员仍坚守在岗位上。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他们很多人没来得及准备足够的保暖衣服就上了抗疫一线。

东南公益随即把这个求助信息转发给了多个爱心合作伙伴。

“朋友工厂正好有一批风衣,如果用得上我们可以送给医护人员。”当晚,泉州汉盛工房展示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回应说。经与医院沟通后,该公司立即采购了600件,紧急打包成60箱准备送往医院。在给车辆办理到通行证后,3月29日,公司负责人赶往石狮提货,并于当晚7时将这批风衣送达第一医院城东院区。

361°在获悉求助信息后也表示要支援。由于受疫情影响难以调货,该公司先捐助了现有库存的116件羽绒服、冲锋衣。此前361°已经捐赠了500万元现金及500万元装备物资驰援泉州抗疫。

此外,3月27日,泉州海新服装也通过东南公益捐赠了一批保暖内衣,助力驰援泉州的医疗专家和志愿者。(通讯员 王玉茹 东南早报记者 许奕梅)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