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面对疫情,是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给了我们一往无前的勇气和信心!”24日上午,在“致敬逆行者”抗疫医护人员免费驾培班开班仪式上,市中医院核酸检测突击队队长吴雄鹏这样表示。10月15日,他结束休整返回岗位,一个“惊喜”已在等他接收。

前段时间,厦门莆田发生疫情,279名福州医护人员领命出征,奋战在核酸采样、检测、医治和流调一线,与病毒赛跑,同疫情作战。

“没有前方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后方的安全稳定。不能上前线,后方一样也能作贡献。”诚发驾校负责人刘达告诉记者,看到很多医护人员累倒在岗位上依然不言退,他深受触动,产生了为他们提供免费学车机会的念头。在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和卫健部门指导下,通过向医院征集名单,共有62名医护人员报名免费学车。

本次驾培内容包括C1、C2新证培训及驾驶技术复训。市道运中心指导驾校优选技术好、服务佳的教练提供“一对一”服务,医护人员可以根据安排提前预约教练、灵活学车。

在教练的耐心指导下,市中医院的严静第一次接触方向盘,就将车稳稳开出车位,“一直想报名学车,但工作太忙了抽不出空,终于如愿了,驾校的安排很贴心”。

驾校教练孙海军表示,将用心服务、耐心教学、全心助考,用“三颗心”提供最优的驾培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亚健康标准化市场建设与推广新闻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