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4日,泉州市召开工作会,研究部署元宵节、“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和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清醒认识,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持续加大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守住各自战场和责任田,为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开好局、起好步。要盯住重点,严防严管,扎实开展元宵节、“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措施,精准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做好国务院安委会第五督导检查组来泉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同时要以此为契机,按照督导组指出的具体问题清单,直面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标准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争取梳理出一批行业内、辖区内的共性问题并严抓严改,切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泉州晚报记者 林铭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