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受到弱冷空气扩散影响,昨日我市气温有了小幅度下滑,白天最高气温较前天下降4℃—6℃,普遍在20℃以下。预计今天我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有小幅回升,总体感觉还算舒适。

从周二到周四,气温将呈上升态势,到周四最高气温可能会达到25℃。不过,从周五开始,又有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我市,最高气温预计会骤降,降幅达到6℃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第29号台风“巴蓬”已于前天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昨日14时位于距离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向约130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预计未来3天对我市无影响。不过,本周末,受台风“巴蓬”外围环流和冷空气共同作用影响,我省中南部沿海和台湾海峡将有6级以上的东北大风,我市也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预计为中雨到大雨,请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动态。(记者游怡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