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鲤城区举办首届海峡两岸拳击运动研讨会

中华台北队专业运动员与鲤城区拳击协会专业运动员进行对抗训练。 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东南网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22日,在泉州市鲤城区举办的首届海峡两岸拳击运动研讨会上,与会者纷纷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泉台两岸拳联锐意改革,交流训练成果与训练经验。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是关于泉台两岸的拳击运动交流与合作,中华台北拳击协会一行8人及鲤城拳击协会人员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研讨会上,中华台北队专职教练刘宗泰带领中华台北队专业运动员与鲤城区拳击协会专业运动员进行了一节拳击交流教学课程。

中华台北拳击协会理事长李武男介绍了中华台北拳击改革的现状和变化。“中华台北拳击协会每年都有与大陆进行拳击交流,但与北方拳击协会交流居多,此次是第一次接触南拳击协会,希望今后可以形成常态化交流,多开设两岸友谊赛增加两岸交流。”李武男说。

据悉,研讨会结束后,中华台北拳击协会一行还将前往参观南少林寺、南少林武术学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