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醉卧路中睡觉 被小车卷入车底

男子喝醉后躺路中间睡觉,车子驶过,将其卷入车底。前日晚上11:30左右,这一幕发生在南安市水头镇荷北路红绿灯附近。事发后,南安消防水头中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海峡网12月18日讯 (泉州网记者傅恒 王盼琛 通讯员许振塔 蔡明聪 文/图)男子喝醉后躺路中间睡觉,车子驶过,将其卷入车底。前日晚上11:30左右,这一幕发生在南安市水头镇荷北路红绿灯附近。事发后,南安消防水头中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男子醉卧路中睡觉 被小车卷入车底

男子被卷入车底

据现场消防员称,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底有一名男子被卡住无法动弹,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利用两台液压千斤顶对车辆底盘进行顶撑,经过五分钟的救援,消防员将被困男子成功救出送医。

据白色小轿车驾驶员介绍,此路段没有路灯,视线较差,当时他驾驶车辆行驶在道路中间,没有注意到有人躺在马路中央,车辆把男子卷入车底就赶紧刹车了,被卷入车底的男子可能是喝醉了躺在马路中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