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天气预报:昼暖夜凉多云天 正好外出赏秋光

昨天泉州市天空云系较多,以多云为主。白天在阳光的助力下,温度上升明显,让人有迎来小阳春的感觉。预计今天在低层偏东气流影响下,我市仍将维持多云天气。秋季的天气普遍较为干燥,市民朋友们要注意多补充水分。

随着降水渐止,泉州天气以多云为主,温度比较舒适,风力也不大,是个外出欣赏秋天美景的好天气。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预计未来几天我市天空云系仍较多,温度有所回升,以多云天气为主。需要注意的是夜晨气温较低,市民朋友们要及时添加衣物,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预计泉州市区今天最低气温为21℃,白天最高气温25℃,多云天气会一直维持到本周六。今起,连日来的大太阳也会暂时变得温柔,但紫外线辐射仍然很强,出行也不要掉以轻心,仍需做好防晒措施,并避免在10点至14点暴露于日光下。

秋季相对湿度较低,许多人会出现皮肤干燥、脱皮,起静电等“秋燥”情况。中医认为,秋季养生的重中之重便是养阴防燥,保养体内阴津成为首要任务,喝汤则是秋季防燥的最佳方式。(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6日 阴转多云, 21~25℃

7日 多云, 20~26℃

8日 多云, 19~26℃

9日 多云,18~24℃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