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泉州晴朗好天气将持续 周末台风“玉兔”带水来

晴朗好天气持续至月底 周末台风“玉兔”带水来

海峡网讯(泉州晚报记者游怡冰)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刚刚过去的周末泉州市在偏北气流控制下,湿度较小,天气秋高气爽,午后最高气温有较明显下降。

预计接下来3天全市仍将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适宜出行,最高温总体在25℃左右,最低温略有回升。预计今天最低温在15℃左右,后天升至18℃。夜晨能感觉到天气凉了许多,市民要注意适时添衣保暖,预防感冒。

台风“玉兔”进入南海后路径不确定性大,市民要密切关注其动态。根据目前情况分析,预计11月1日至3日,“玉兔”南侧副高加强西伸,转向东北方向,受其外围云系影响,我省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其中2日南部沿海降水较明显。预计泉州市11月1日将有小雨,11月2日—3日有大雨或小雨天气,出行的市民要做好准备工作。未来一周沿海风力将持续加大,请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离岸旅游和渔业等行业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