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朋友圈买苹果手机变铁板 梅山男子被骗4000余元报警

­ 花了4200元订购的苹果手机,没想竟然是一个铁板。17日,梅山男子林某怒而报警。

­ 7月26日,独自在家中玩手机的林某,接到微信名“陈好”加好友的要求,就同意了。8月12日,林某发现“陈好”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一则手机广告,一部iPhone8只要4200元。

­ 这么便宜?想到自己的手机太旧,能买到这么廉价的苹果手机也不错,林某就通过微信和“陈好”聊了起来。微信上,对方告诉他要先支付500元订金才能发货,林某就微信转账过去。到了第二天,对方又告知须支付尾款才能发货。林某没多想,又用微信转账3700元给对方。眼瞅着iPhone8手机就要到手,林某别提有多高兴了。

­ 8月16日,林某收到一份从江苏送来的快递,应该是新买的苹果手机,满心欢喜的林某打开快递时,发现盒子里装的不是手机,只是一块铁板。当林某意识到被骗,用微信与对方联系,但对方根本不理会。

­ 目前,警方已对林某被诈骗案立案调查。(记者黄俊涛通讯员沈志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