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沈海高速泉州出入口 明夜封闭10小时禁止通行

明晚8点起至28日清晨6点

沈海高速泉州出入口 封闭10小时禁止通行

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明晚8点起至28日清晨6点,沈海高速公路泉州出入口因施工将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该时段需通行泉州出入口的车辆,请提前驶离高速公路或绕行相邻的高速公路出入口。

“五一”高速公路免费 这些时段路段易堵

“五一”假期将至,4月29日凌晨0点至5月1日晚上12点,高速公路将再次开启“免费模式”,泉州高速交警根据以往经验,发布辖区易堵的时段、路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员错峰出行、合理绕行。

首先要提醒广大驾驶员的是,高速“免费”对象为7座以下小型客车(含7座),而“免费”结束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因此,5月1日晚上12点前还在高速路上未达目的地的,可就近找出口驶出高速先享受“免费”,再进入高速继续前行。

泉州高速交警根据往年经验预判,今年“五一”期间泉州辖区高速路,每天的早上9点至11点、下午5点至7点,将是车流高峰期,广大驾驶员出行前可通过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官方微信和微博了解实时路况。

除了易堵的时段,泉州高速交警还总结了两个最易堵的路段。首先是沈海高速泉州南安水头路段,4月29日上午8点至中午12点、5月1日上午8点至中午12点、5月1日下午3点至晚上10点易拥堵,提醒:1.从莆田福州、上海、浙江等地往返广东等地的车辆,可改走沈海复线,即福诏高速,以减轻沈海高速泉州段的交通压力;2.泉州往厦门方向拥堵时,从水头出口一级分离至324国道,二级从西锦互通分流至南石高速;3.厦门往泉州方向拥堵时,从厦门翔安出口分流至324国道。

另一个易堵路段为泉三高速与莆永高速共线路段。每天的上午10点至中午12点、下午3点至晚上9点易拥堵,提醒:

1.泉州往三明方向拥堵时,泉三线从永春出口下高速,改走206省道,从蓬壶上高速;莆永线从东平出口分流至306省道。

2.三明往泉州方向拥堵时,从蓬壶出口下高速,改走206省道,从永春上高速,莆永线从湖头出口分流至307省道。(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林阿敏)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