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 连日来,前往泉州市区西湖公园游玩的市民惊喜地发现,位于该公园西门附近的自助图书馆已经摆满了书籍,并已开始试运行。

­ 昨日,导报记者走访发现,泉州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西湖点于上个月底开启试运行,自助机器上的借书、还书和办公等功能已均可使用,试运行至今暂未出现较大的影响功能使用的技术问题。

­ 据了解,每个自助图书馆由钢结构和玻璃组成,面积约20平方米,书柜设六层,每层可存放70本图书。

­ 据悉,泉州市委、市政府今年把建设“街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在中心市区建设11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其中丰泽区6个、鲤城区4个、泉州开发区1个。目前,11个自助图书馆均已完工,本月内将全面开放运行。(记者 陈龙山 郭冰德)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