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一大巴为避行人侧翻2人受伤 阿婆不省人事

泉州一大巴为避行人侧翻2人受伤 阿婆不省人事

 一班车为躲避行人侧翻致2人受伤

今天(8日)下午14时46分,晋江市罗山街道福埔社区泉安中路拥军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班车为躲避前方行人侧翻,造成2人受伤。晋江消防大队陈村中队调派2部消防车和14名官兵赶赴现场营救。

现场只见一辆大巴车侧翻在拥军路口处的一个公交站处,中巴车前挡风玻璃和两侧玻璃都已碎裂,大巴车斜后方位躺着一位受伤阿婆不省人事。据驾驶员王先生介绍,当时他驾驶这辆“拥军专线”班车往市区方向行驶,途经拥军路口时突然看到一个阿婆出现在前方,为躲避阿婆,他紧急刹车,并打死方向盘导致班车侧翻,班车尾部还是扫到了阿婆。据了解,当时班车载有7名乘客,除了被撞阿婆不省人事外,还有一名乘客轻微受伤。

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侦查,发现班车有漏油现象。现场指挥员立即制定战斗部署,警戒组官兵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并在现场安放警戒桶等警戒工具对现场进行警戒。战斗组官兵立即从水罐车处铺设一条干线出一把水枪对班车油箱漏油区域进行喷淋稀释。不久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消防官兵小心翼翼把被撞的阿婆小心抬到担架上送上救护车,送往晋江市医院救治。轻微受伤的乘客称要等她亲人到场自行送医。下午15时15分,消防将险情成功解除,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据了解,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