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微信已成为应用最为普遍的社交软件,微信聊天成为很多人的日常生活内容之一。南安的小张也喜欢用微信,广加好友的他最近和一名已婚女聊得很投机,结果因此招来一顿打。

4月5日,南安公安柳城派出所接到小张的报警称,在某宾馆被人用石块打伤。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现场血迹斑斑。当民警询问原因时,小张不愿多说,遮遮掩掩。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两人之间有什么恩怨?

在民警的耐心了解下,才得知原来小张在几个月前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结识了一名女性好友小丹(化名),两个人在微信上聊得非常投机。小张觉得他遇到了一个令自己心动的女子,同时能言善道的小张也获得了小丹的芳心。可是小丹已结婚生子,不过小丹决定先隐瞒自己的婚史,与小张继续保持联系。几月间,两个人也经常外出见面,对双方的印象都不错。

可是,小丹的行为引起了丈夫周某(化名)的注意,发现她经常拿着手机聊微信,有时候聊得很开心,怎么叫都不回应。于是,周某就偷偷拿到小丹的手机查看,翻看到小丹与小张的聊天记录后,周某很生气,但是他又想看一下,是哪位大神竟然敢这样欺负到自己头上。周某决定要会一会小张,并通过暧昧的口吻和小张相约宾馆。小张收到信息后也很开心,欣然答应,并且立即订了房间点好菜等着小丹。

4月5日,喜出望外的小张听到门铃后,欣然打开房门,迎来的不是小丹却是拿着石块的陌生男子(周某),遭到一顿暴打。正当小张不解时,周某将小丹叫来,这才意识到小丹是已婚女。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对三人进行了严厉批评。得知打他的是小丹的丈夫后,小张一直委屈地表示自己不知道小丹已婚,主动提出和解。经民警调解,双方达成调解意见,不再追究对方法律责任,小张表示再也不会跟小丹有任何联系。民警提醒,在网络交友很难分辨其真实身份,通过QQ、微信等交友一定谨慎。同时,利用网络实施诈骗、盗窃、抢劫等犯罪现象频发,人们一定要强化防范意识,慎用交友功能。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