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前日13时左右,晋江青阳派出所接辖区一群众报警称,其在陈村社区一商场抓获一名盗窃自行车的小偷。民警至现场发现,一男子被另一名男子摁在地上,被摁男子章某(25岁,贵州毕节人)一见民警,便立刻承认自己偷了那名男子的自行车,表示自己不跑了。

另一名男子便是自行车的车主李先生,今年33岁,惠安人。李先生告诉民警,他在事发商场门口发现章某扛着自己的自行车要离开,他便赶紧追上去,章某把自行车扔在地上夺路而逃。在跑了两公里后,章某实在跑不动了,只能躺在地上喘着粗气,李先生立刻上前将其控制住。

李先生说,他是一个长跑爱好者,平日里每天都要坚持跑上10公里,2公里对他来说只是小意思。

目前,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处行政拘留10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