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团队还大幅简化的车身的设计,因此整个重量只有15千克,而这个重量要比大部分的电动自行车轻了很多。

别看这电动自行车长得丑 可是它卖得很贵呀

腾讯数码讯(Rabbit)电动自行车最被人诟病的地方之一就是要比普通的自行车重量多出不是一点半点,不仅看起来傻大笨,而且骑起来也不方便。除了拥有普通自行车所有的组成部分之外,电动自行车还额外配备了电动系统以及一块硕大的可充电电池。

而现在,又有一家公司开始寻求缩短普通自行车与电动自行车的差异,通过极简的全新设计,能够让电动自行车看起来有普通的城市公里自行车没有区别,骑起来轻松愉快又漂亮。

来自西雅图的Propella公司在Indiegogo上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全新一代2.0版本电动自行车发起了众筹。新一代的Propella 2.0电动自行车希望整体改善骑行体验,让它骑起来感觉更接近传统自行车。同时在造型上也更具有流线型,品质也进一步提升,在电池上与第一代相比也更加小巧。

别看这电动自行车长得丑 可是它卖得很贵呀

在对新产品瘦身的过程中,Propella公司设法将总重量减少了8%,同时将电池重量降低了15%,并且在部分车身组件上使用了合金材质。同时公司还大幅简化的车身的设计,因此整个重量只有15千克。而这个重量要比大部分的电动自行车轻了很多,要知道许多竞争对手就算比较轻的也足足有23千克之多。

别看这电动自行车长得丑 可是它卖得很贵呀

在性能方面,Propella 2.0的速度可以达到32公里/小时,续航距离在24到64公里之间。并且Propella 2.0配备了34w容量的电池,使用时间为6.8小时,可拆卸设计充电时间为2.5小时。另外,Propella 2.0还可以像普通自行车一样人力骑行,并且多花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34元)升级后还可以提供7档变速的配置。

目前,Propella 2.0电动自行车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众筹,众筹目标为6万美元,早鸟价格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元10350)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今年9月出货。

来源:digitaltrends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黑红色iPhone 7只要100块?哪五款手机是黑边之王?三星S8身上多了一个洞?新iPad配了哪些新功能?答案都在这里。

别看这电动自行车长得丑 可是它卖得很贵呀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