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美国Mission Bicycle公司推出的新一代自行车Lyra,安装高亮发光二极管及全球定位系统,让你不再担心找不到自行车。

不是我吹 这辆自行车骑出去要是能丢算我输!

腾讯数码讯(亦九)骑行爱好者恐怕最怕两件事,一件事是自行车被偷了,一件事是自己骑迷路了。美国Mission Bicycle公司推出的新一代自行车Lyra,帮你解决这两个烦恼。

先来看看前轮。这款车在前叉内安装了100个高亮发光二极管,近乎360度无死角发光,普通自行车的前叉发光角度仅为65度左右。这款车的前叉发光分为高亮和节能两种模式,发光的目的就是预防偷车事件的发生。

不是我吹 这辆自行车骑出去要是能丢算我输!

自行车的座杆上也安有5个高亮发光二极管,发光分为三种模式:持续发光、闪烁和波动发光,其目的同样是为了防止有人偷车。

不是我吹 这辆自行车骑出去要是能丢算我输!

自行车丢不了了,那人丢了怎么办?Lyra自带全球定位系统,让你随时了解自己的位置。每当你开始骑车和下车之后,都会在Lyra配套的手机应用上,收到起点和终点的位置信息。万一你和Lyra走散了,还能通过升级版全球定位系统找回它。

不是我吹 这辆自行车骑出去要是能丢算我输!

要给电动自行车充电,你一般得把整辆车都安到墙上。Lyra则配备了可拆卸电池,通过其USB接口即可随时充电。

Lyra拥有最省电的二极管、最精湛的电路设计、已经独立可充的锂电池,称得上是自行车业的佼佼者。

目前这款自行车主推四种颜色,参与众筹,你则有希望从200种颜色中任选自己喜欢的那一款。

不是我吹 这辆自行车骑出去要是能丢算我输!

Lyra的另一个优点是十分轻便,而且型号多样,可以满足99%的男性及95%的女性对自行车不同型号的需求。一般自行车只会提供小、中、大三种型号,Lyra则有6种不同大小的型号满足你的需求。

这款自行车正在kickstarter展开众筹,目标金额40000美元,单速车款早鸟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83元),8档变速车款早鸟价1450美元(约合人民币9990元),预计2018年1月后正式发售。

来源:kickstarter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