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为破纪录努力训练 英国91岁老骑手魂断公路

英国91岁老人雷·戴尔为打破自行车计时赛的全国老年纪录而努力训练,不料上周在骑行时与一辆货车相撞,魂断公路。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2时45分左右,在英格兰白金汉郡艾尔斯伯里镇附近一个叉路口,正在训练的戴尔不慎与一辆货车相撞,当场身亡。

戴尔是萨里郡“金斯顿凤凰公路俱乐部”会员,会龄已有60余年。得知戴尔在训练时不幸身亡,俱乐部在网站上发表悼文:“雷的去世让我们十分悲恸和震惊”。

一些骑行爱好者也在论坛悼念他。一个帖子写道:“很多骑行者都认为雷的车技很好,他骑车很稳”,“而现在除了警方的调查,没有其他任何信息”,“我认为其他骑行者看到雷去世的消息都会心头一震”。

警方在车祸发生后展开调查,搜集现场环境信息并向现场目击者求证。截至上周末,没有嫌疑人被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