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增强社会公众防赌反赌意识,助力防范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近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积极开展“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坚守宣传阵地。在支行厅堂摆放“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手册,供客户随时取阅。同时,充分利用客户等候办理的时间,工作人员向客户一对一介绍跨境赌博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以典型案例揭示赌博的风险和社会危害,增强客户防赌意识。

深入社区宣传。支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连城阳光新都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跨境赌博套路及具体案例等方式开展宣传,并引导居民将折页带回家中向家人进行宣导,发挥“以点带面”的宣传效果。

走进商圈宣传。支行工作人员前往连城莲峰镇商品交易城,对商户进行上门宣传。通过具体案例解读,赌博危害的讲解,以案示警,加深广大商户对赌博、特别是网络赌博、跨境赌博的认知,提升商户的防赌能力。

据了解,此次“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活动,该支行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宣传受众200余人次,取得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