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有效普及人民币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更好的了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增强大家爱护人民币的意识,7月28日,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利用高三毕业季,组织宣传小分队前往连城一中开展人民币校园宣传活动。

上午9时许,连城一中高三毕业学生及其家长齐聚连城一中学术报告厅,参加志愿填写指导活动,借此机会,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工作人员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条幅,通过面对面接受咨询、派发宣传单页、主动宣传讲解等方式,向在场学生及家长宣传普及2019年新版人民币的特征及主要防伪标志,讲解如何辨别假币及收到假币后的处理办法,同时宣传不宜流通人民币、硬币的标准。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近百份,受众100余人。

据了解,新版人民币发行以来,该支行积极通过网络媒体、厅堂网点、LED显示屏等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同时组织进园区、进社区、进集镇、进乡村等宣传活动,增强城乡百姓对新版人民币的认识,提升其辨别假币的能力。“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大人民币相关知识宣传力度,营造人人了解人民币、人人爱护人民币的良好金融氛围。”该支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