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人民币知识宣传工作,让广大居民充分了解新版人民币基本特征和防伪手段,7月22日下午,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工作人员到太一社区开展新版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分发宣传资料,重点向居民讲解“新版人民币主要防伪特征”及“新旧版人民币防伪特征的不同之处”等内容,使居民对新版纸币的票面特征和公众防伪特征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提醒居民,一些所谓人民币错版币等均属虚假操作,要谨防不法分子利用大家对新版人民币的好奇心理,侵害居民权益。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及时掌握了解新版人民币、硬币的防伪特征,增强了防假意识,提高了防伪识别技能,营造了全民爱护人民币、依法使用人民币的良好氛围。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进社区活动

01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