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通过正规渠道办理金融借贷业务,并积极参与防范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共同维护和谐稳定金融市场秩序,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组织辖内机构大力开展“打击非法金融放贷共建平安金融生态”主题宣传活动。

创作主题漫画宣传。为提升宣传效果,该分行组织员工发挥专长,设计“远离‘套路贷’ 守住‘钱袋子’”主题漫画进行宣传推送,提高受众面和接受度。

利用自媒体宣传。为加强员工教育,该分行向全体员工推送“打击非法金融放贷 提高防范意识 远离‘套路贷’”“防范非法放贷,这些套路要小心!”相关金融知识,并组织员工通过自媒体进行转发推送,向亲朋好友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大众的防范意识。

用好宣传阵地。该分行充分利用机构网点多、覆盖面广的优势,在全市网点LED显示屏流动播放“非法放贷招数多 仔细辨别防骗局”“套路贷里套路多 非法占有是本质”“签订合同需警惕 莫落‘现金贷’陷阱”“莫信莫借‘校园贷’‘贷’走青春悔断肠”等系列宣传标语,大力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进校入村宣传。在做好线上及阵地宣传的同时,该分行还积极组织宣传小分队,进学校、入乡村开展户外集中宣传。据了解,目前该分行已开展集中宣传5场次,接受咨询260余人。

“下阶段,我行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对社会公众尤其是学生、务工群体、民营小微企业等特定对象进行精准宣传,为构建平安金融生态积极贡献力量。”该分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打击非法金融放贷 构建平安金融生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